close

話說上個禮拜去了新竹尖石的薰衣草森林,但是因為回來以後很多功課,所以一直拖到現在還沒有發文XD今天終於把功課都交了,下了課終於有時間好好的寫了XDDDDDDDDD不過其實...也沒有甚麼好說的,就貼貼照片跟大家分享囉^^

LPIC8092.JPG 
這是裡面的位置圖
裡面的畫的圖都很可愛>////<

LPIC8093.JPG 
超大隻的泰迪熊
但是感覺他的脖子快斷掉了

LPIC8095.JPG 
走往餐廳的路
右手邊和左手邊都是賣紀念品的店
但我沒想要花錢就沒進去逛了

LPIC8096.JPG 
這是掛滿許願卡的樹
那一對情侶也是在寫許願卡準備掛在樹上
話說回來
薰衣草森林真是一個充滿閃光彈的地方
還有這樹下有畫家可以幫人畫人像
說真的她畫的真的比路邊看到的素描家畫工好太多了

LPIC8099.JPG 
為什麼要拍素馨呢?
純粹是因為從以前就常聽到卻沒看過
而且覺得他的花型很可愛就拍了XD

LPIC8106.JPG 
還有還有
這個非常無裡頭的故事
我笑了XD

LPIC8109.JPG 
這是他們的花蒲
種了各式各樣的香草
下面還有插上他們的名牌和功效
很貼心呢!

LPIC8110.JPG 
這是他們的餐廳
外型很歐式
內部裝潢很棒
但是吃得太貴了>"<
不過...他們的香草做的冰淇淋真的好好吃喔>////<
(念念不忘流口水中...)

LPIC8111.JPG 
在爬小坡的路邊
發現了一朵小花
我覺得她很漂亮
不同於其他花卉的大紅大紫
很特別,好喜歡^__^

LPIC8127.JPG 
由上往下拍
這裡只要給寵物套上練子都可以進來喔~
那些紫色小花都是薰衣草喔!
花季是從11月到4月

LPIC8128.JPG 
我要離開的時間是下午2點左右
這時人開始變多
離開前拍了一旁的小房子
本來也好想寫朋友說的什麼木頭卡片
但我不知到哪裡在賣
所以就算了...
也許在我沒進去逛的紀念品店裡吧ˊˋ"

其實這個地方真的不大
走個十分鐘就可以走一圈
但是她每一個地方都規畫的很仔細、很精緻
讓我每走幾步就停下來東看看西看看
整個逛完也一個多小時了
每個地方都很漂亮
結果害我東看看西看看就沒拍到什麼照片了XD
只有這些稍微和大家分享一下囉~
真的蠻建議情侶可以去走走
他們有很多地方可以讓情侶做著聊聊天的
所以閃光彈很多不適合單身的去被刺眼睛
更不建議某人帶領去死團準備大龍砲進去
會死傷慘重阿ˊˋ"
哈哈哈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協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