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忙
忙完期中考忙報告、忙完報告忙期末考、忙完期末考忙退宿
很忙、還常常拖著Ray一起熬夜
其實他自己也很忙
終於修足了學分要畢業
結果老師脾氣陰陽怪氣
嚇的他戰戰兢兢
還好最後還是All Pass了^__^
也因為今年畢業
接下來他要忙清空宿舍、搬家、兵役處理、上班前的準備
以後的他,就不再是學生了
我知道他會做的很好
會很忙,但是會成長
要好好加油喔!!!
而我自己忙完這學期的事情
暑假還有實習在等著我
這個暑假,我想讓自己很忙很忙
最好讓自己忙到沒有時間想其他的事情...

(以上是6/18寫的= =")

今天已經6/23了
這說明我18~23這段期間
忙到沒時間把打一半的網誌打完
昨天
終於整個忙完了
上了回花蓮的火車後就一整個睡死
晚上吃完飯有睡
被我媽叫起來洗好澡
跟Ray講了一會電話
又睡死到今天早上
累翻了我!!!
我下學期死也不要當樓長了!!!!!!!!!!!!!!!!!!!!!!!ˋˊ*
昨天Ray也回屏東了
接下來都會很忙很忙吧
我這個暑假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去實習
好期待=ˇ=
就先到這裡囉~
我要載我妹去找工作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協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