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是在追我家寶貝的時候畫這張圖的,說起來因該也有造成她心中不少的震撼吧。畢盡現在新一代的年輕人當中像我有這種老摳摳的興趣的人已經不多了,我猜想我因該也可以算的上是一位怪怪的人吧,哈哈。

      其實我已經不太記的當時畫這張畫的時候發生了一些什麼奇怪的事情了,我只知道我把我的名子藏再話裡面的一個小地方,要讓她去找。結果我家這小天真還真的把他找出來了呢,哈哈。

DSC00867.JPG

    下次有控再叫她拍一張亮一點的吧ˊˋ

說真的實在是太暗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協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