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禮拜五晚上趕社科的報告

結果打到4點

天都要亮了才睡覺

隔天睡到中午

可是一睡醒整個頭痛得要命

整個下午都在忍受頭痛

心情都差了

到了晚上

頭痛慢慢退去

可是開始流鼻水和打噴嚏還有覺得暈暈的想睡覺

一點力氣也沒有

原本預計要洗的衣服沒有洗

要掃得地也沒有掃

連要讀的書都讀不下去

只勉勉強強的把報告做完

晚上早點睡

結果禮拜天早上6點半就醒了

再也睡不著

鼻水還是一直留

像這幾天的雨一樣

真受不了

中午又小睡了一下

下午流鼻水的情況就減輕了

晚上也沒有在打噴嚏了

希望好轉的現象一直保持下去

我要期末考了耶~~~!!!

救命!!!我不要生病

要生病也請等我考完試再來好嗎?

考完試就算擤鼻涕擤到鼻子爛掉我也沒有異議的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協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