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終於有秋天的感覺了...
白天被外套包裹
晚上被棉被包裹
不會流汗還會有安全感
下午放學來杯熱呼呼的咖啡
等待天色慢慢變黑
肚子暖暖的
好滿足=ˇ=
所以我就說我最愛秋天了嘛!!!


不過越來越想睡覺這一點倒是有點困擾
不是說我不愛睡
我也想睡到自然醒阿...
但是好多事情要去做、要去完成
雖然我決定不走研究所這條路
但是為了自己的將來
還是要好好努力
時間越來越少
事情越來越多
如何分配時間
如何平衡生活
真的要好好加油
不過我也都大四了
對於課業早就不會手忙腳亂
但是要整合、精進學過的所有課程
也是另一個難題
不過很感謝上天賜給我一個穩定的環境
讓我可以安心的去讀書、做自己想做的是
現在只希望這兩個禮拜快點過去
我期待接下來的挑戰
我好好努力、做好準備迎接的!!!

人長得越大
看到的事情漸漸多了
才發現世界真的不像我們想的那樣
我們容易對年紀越小時遇見的朋友單純
長大了就越不容易遇見單純的朋友
每個人也都在改變
變好或變壞都沒有甚麼好討論的
所謂的好壞
不過就是價值觀的不同
不過就是所處環境的不同
不用去責怪誰
也不用去對誰失望
每個人有自己面對這個社會的方法
道不同,不相為謀
合則來,不合則去
所以不要去責怪身邊的朋友改變
我們都一直在長大的
這世界上有多少人能得到一個一生永遠的知己?
我們應該去做的
不是改變朋友成為我們想要的那個樣子
而是好好去珍惜身邊能夠相處、相知的朋友

謝謝這些年來一直陪在我身邊的朋友
謝謝你們在我開心時和我分享
在難過時,或安慰我、或點醒我
沒有人是完美的
但因為你們我學到很多不一樣的事情和看法
你們每個人身上總是有無窮無盡的東西值得我學習
謝謝你們陪著我成長
以後也請多多指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協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