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PIC1019.JPG 

2010的最後一個月

難得的相見,難得的相約,難得的出遊,難得的親近

一起走過的日子越來越多,我也漸漸不去數下次見面的時間還有多長

因為,當你該出現的時候,你就會走進我的眼簾。

..................................<庵係分隔線>.....................................

好久沒有寫日記了

話說2010年底好難熬,聖誕節+跨年

有男人的朋友都跟男人過了,沒男人的朋友也跟沒男人的過了

最難過的是有男朋友卻不能一起過的人...

看別人甜蜜蜜,被閃的最難過的卻是我= ="

所以年底心情一整個很不穩定

最可憐的還是Ray了

工作累斃了,回到家還要應付我起伏的情緒,真是辛苦了>"<

時間一年一年得過了,何時才能等到你回來的時候?

我不知道,想得太多也於事無補

說好了一起經營的BLOG,也剩下我偶爾回來除除雜草

 我們兩個之間,有些事情改變了

但慶幸的是,我們兩個的感情

拿掉了外在的包裝,最重要的內容物依舊沒變

接下來的一年,我們的生活都要起大變化了

沒有像之前一樣的惶恐,我想時候到了,我們總有辦法一起解決的。

新的一年,請多多指教!

.......................................<庵也係分隔線>....................................

今天看了很多以前寫的日記

看著以前曾經如此偏激的自己,我也不太確定現在又比從前進步了多少?

但可以確定的是,我的想法越來越現實了= ="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就快出社會了嘛~

但我相信還有許多事情是我要去學習的,剩下的一點時間,加油吧!

另外看到朋友們以前和現在也漸漸的不同

很開心~大家都在努力往好的一面前進

一起加油吧!

最後

看著自己曾經走過的故事

我知道自己真的不後悔

謝謝愛過我和恨過我的人、罵過我和鼓勵過我的人

新的一年也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協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