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更新網誌了

是不是很多人跟我一樣

用了臉書以後網誌就漸漸的荒廢掉了

用臉書只要幾句話就可以發出去

但是寫網誌總覺得要打很多才可以

結果就懶了

而且沒寫網誌以後也慢慢的不太會寫文章了

真的很糟糕,好困難喔~ˊˋ"

不過今天會寫網誌

是因為中午和下午都跟好姊妹約會

聊到我們三個人的網誌都荒廢了

感覺應該振作一下

這樣才會有人寫小說給我看

哈哈~回歸正傳

今天真的過得很開心

雖然下午說要去自修卻沒去有一點點罪惡感

但是難得朋友回來

真的是聊到捨不得離開

感覺我們都是很有主見的人

所以聊起來的時候很有交流感

分享彼此的生活和經驗

感覺很棒

讓我從最近的生活裡面脫離了一下

有放鬆的感覺

說真的現在大部分的朋友都不在花蓮了

所以有朋友回來或外地朋友造訪的時候

我真的非常開心

我不喜歡生活一成不變

也不喜歡沒有可以分享的朋友在身邊

所以偶爾好朋友的聚會

真的可以讓我很高興

謝謝你們今天陪我

也希望大家的生活越來越順遂

然後趕快談戀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協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