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年到了

在這裡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財源滾滾來!

話說今年假期我真的過得很開心

過年前Ray來花蓮找我

雖然沒待幾天

但是很高興能夠有機會見面

本來以為這次連假會沒時間見面的

所以意外的驚喜讓我很開心

接著迎來過年

可惜過年前一天好姊妹聚會我沒辦法去

因為要大掃除,大家對不起了

過年的時候也是忙到翻掉

家裡好多好多人

醒著就準備吃的和招呼客人

看我媽忙進忙出的真捨不得

還好這次有兩家人沒回來

所以相對的輕鬆很多

但也因為少了幾個人

家裡準備的食物有點多出來了,哈哈

過年期間也是增肥的危險期

不用說,一定肥了好幾公斤

救命~~~現在開始要來減肥了

連假期間也是好友的邀約潮

一直跟朋友出去,我媽都快不想管我了吧XD

不過也只有那幾天了吧~

這幾天大家都一個一個的去外地了

工作的工作、讀書的讀書

下次見面不知道又是何時了

不過也很高興大家回來了

心事有人分享的感覺真的很棒

我又想念了,期待下次見面囉~

這個假期真的過的很充裕

今年應該也是對我的人生很重要的一個轉折點

有點疑惑、有點害怕、有點不知所措

但現在一切也只能順其自然了

希望會往好的方向發展

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協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