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為什麼過的那麼快???

不知不覺就來到三月底

轉眼就四月了...還讓不讓人活啊?!

唉~剛在噗浪抽了隻籤,凶

胸口總有口悶氣無法紓發

偏偏在家人面前又不能表現出來

天知道我多想去海邊大吼大叫

但就算這樣也不能解決任何問題

好不安,心裡全是不安的感覺

開始喜歡去上課,雖然離開補習班的時候總有一種累癱的感覺

但是上課時就不會感覺到胸口的悶氣

我很討厭事情無法控制的感覺

偏偏又無能為力

偏偏只能眼睜睜看著別人去弄、去搞

可我好不安,真的好不安,無法消除的不安

我不想讓在意的人傷心難過擔心流淚

夾在中間的我也沒有選擇權

唉~~~~~~~~~~~

真的煩死了

忽然又想讓日子過得快一點

要死不活的拖著過日子真的好難受

大不了就給我一槍嘛!

啊!!!!!!!!!!!!!!!!!!!!!!!!!!!(煩躁大吼中)

(有人瘋了,眾家姊妹別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協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