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上課的空檔

給自己放了個假

享受一個人的午後時光

早上還是照常去上課

約一點半結束後

就慢悠悠的晃到85度C

吃了塊甜美的蛋糕當午餐~

20120522

14:00

坐在騎樓一口一口慢慢享受我的蛋糕

一邊看旁邊的老外和他朋友和他們的大狼狗玩

感覺上課的緊繃感慢慢消失了^_^

吃完以後就去逛寶雅

C360_2012-05-22-14-43-28

14:30

在寶雅除了買一些必需品外

我又敗了一盒眼影

ㄎㄎ~給自己找的藉口是

我的眼影都是大地色系

夏天要到了應該換清爽一點的顏色

所以我買了.........粉紅色!!!

哈哈哈~顏色超可愛的耶~

不過正在練習不要把眼睛畫泡了

接著去市區買了杯飲料

我就騎著車、哼著歌,催油門

往七星潭出發啦!!!

一路上覺得很開心

不過快到七星潭的時候

發現到處都是砂石車、工地

原來是在蓋旅館

可是一蓋就是好多好多間

想起以前在下坡的時候就可以看見蔚藍的大海

而現在和未來

恐怕只能看到一棟又一棟的旅館

和在小路上大遊覽車、房車、摩托車驚險萬分的爭道情景吧...

想到這裡...心就難過了起來

以後...七星潭還是我們能夠說來就能輕鬆到達的後樂園嗎?

僅以這張照片記念花蓮人引以為傲的碧色海灣

只怕在不久的將來

很難再看到能夠一個人悠閒漫步的礫石灘了

C360_2012-05-22-15-21-30 

15:00

經過那些讓人沉重憂心的工地

我來到了好久不見的七星潭

每次一到這裡

都有一種老朋友好久不見又相聚的愉快

這片海真的很像我們的老朋友

從小到大

傾聽我們所有的喜怒哀樂

蘊藏了多少我們的回憶

讓我每次生活不順、壓力大、感到煩悶時

總是忍不住的想念這裡

總是忍不住回這片海來看看

如果我是鯨魚

那這裡肯定就是家了^_^

所以這個下午

我在這片沙灘上發呆、看白浪來來去去

看少少的遊客拍照撿石頭

或者躺下來感受大地的溫暖

聽著帶來安定感的海浪聲

看噴射機從天空飛過

一個人拍照

沒有人跟我說話

我卻和自己玩得很開心

離開時

我唯一帶走的

是滿心的輕鬆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協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