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凝視著遠方,

試著尋求靈感;

因為吐不出文句而苦惱。

苦惱!

這無端的苦惱,

只是為了這筆想在紙上舞動。

遙望著你我,

推敲文辭排序;

因為想留下自我在思考。

思考!

那無盡的思考,

人生的感動要用這筆來營造。

年少的我不懂文學古老、

哪知道ㄧ山還有ㄧ山高,

只想用筆將喜怒哀樂擊倒。

想留下的思考、

吐不出的苦惱,

舞動在紙上的筆、

將我的喜怒哀樂,

一字一句的營造。

思考!

那無邊的思考

世上的冷暖要用這筆來輕挑。

迷濛的我不明文字深奧、

哪知道ㄧ山還有ㄧ山高,

只想用筆將恩怨情仇化消。

過往後的回首、

說不盡的煩躁,

舞動在紙上的筆、

將我的恩怨情仇,

一言一語的封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協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